[ 5 ]  獎賞

描述

台灣      

金門高粱遭中國封殺 四叉貓捧場買爆 網一看全傻:喝不下去
2022/12/10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台灣午仔魚、秋刀魚、魷魚等水產品近日遭中國禁止進口,中國海關總署又暫停輸入台灣新的產品品項,包含台灣啤酒、金門高粱、金車噶瑪蘭威士忌、黑松沙士等 。網紅「四叉貓」劉宇人在金門,立刻表示幫忙捧場,但一看他po出的照片,網友全笑到歪樓。

四叉貓最近去金門玩,看到消息,立即在臉書上曬出一張照片,他說:「聽說對岸中國要禁金門高粱,那我只好幫忙捧場一下」,照片中他拿著一瓶金門高樑,包裝是Q版韓國瑜,上面寫著「貨出去,人進來,台灣發大財」。

網友看到笑瘋:「居然還有」、「換掉包裝馬上就賣完」、「為何還有這個版本」、「一定是包裝的問題」、「到什麼時候了還有庫存歐!?」、「不知不覺變陳高了」、「我看到了什麼」、「天啊韓粉怎麼沒買爆…都滯銷幾年了」、「喝不下去啦」。

[另開]
四叉貓正在金門旅遊。(翻攝自臉書)

[另開]
「四叉貓」劉宇說要幫忙買金門高粱,網友看到包裝笑翻。(翻攝自臉書)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4150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