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  獎賞

描述

台灣      

苦苓蓋棺論定高虹安噴終極12問 網讚:突破盲腸
2022/11/11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被林耕仁接連爆料涉嫌詐領助理加班費,爭議持續延燒,9日又因身心不適而住院,之後醫院「請假」,手臂插靜脈留置針拜會新竹縣長楊文科,並發文強調「沒有任何不該領的錢進到虹安的口袋」。對此,苦苓發文連續終極12問,稱用來「蓋棺論安安」。

苦苓以「蓋棺論安安」為題,發出12題質問,要大家回答「信」還是「不信」,包括「你相信高虹安自稱的:她不知道自己男友在鴻海上班、一個月領50萬元薪水嗎?」、「你相信高虹安的男友已經擔任這麼重要的職位、卻仍然有餘力來當她的小助理嗎?」、「你相信如果要連絡這位助理,不管是電話或email都要先經過高虹安嗎?(正常應該是反過來才對吧?)」。

其他質問包括「你相信他除了重要的本職,每天都還能為高虹安工作超過10小時嗎?(至少加班費是這麼報的!)」、「你相信他把當助理的全部收入60萬元都自動自發捐給了民眾黨嗎?(這是真愛還是真傻?)」、「你相信這60萬元和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必須捐60萬元給黨的「扣打」完全相同,純粹只是巧合嗎?」、「你相信高虹安的其他助理們,會心甘情願、自動自發拿出部分薪水作為公積金嗎?」。

「你相信就算有公積金,竟然每個助理捐的額度差很多:有人捐30萬、有人捐2萬(她男友)、有人只捐三百多塊(她本人)嗎?」、「你相信有人去當立法院助理,竟然會把三分之二的收入都捐出來當公積金嗎?(除非他根本沒上班!)」、「你相信立法委員把助理繳的公積金拿來洗頭買東西看球賽,這樣不算是「國庫通私庫」嗎?(就沒有一個助理覺得不OK?)」、「你相信立法委員把助理繳的公積金拿來請黨職人員吃飯、甚至輔助參選黨代表,這樣不算是「國庫通黨庫」嗎?」、「你相信這些財務資料不是高虹安自己身邊的人流出來的、而是「國家機器打壓」的結果嗎?」。

苦苓說對於這12道問題,全都相信的人,智商可能比柯文哲少100 ,非常適合擔任「虹衛兵」。網友紛紛留言「講的好,當然不相信」、「試了好幾次都不相信怎麼辦」、「果然是苦大師,好苦」、「這是苦大師自創的降虹12掌嗎」、「虹衛兵和柯粉信」、「一語道破,突破盲腸」。

[另開]
高虹安。(資料照)

[另開]
高虹安手臂插靜脈留置針。(資料照)

[另開]
苦苓(圖)狂噴高虹安。(本報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4119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