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  獎賞

描述

台灣      

防中國盜片?Joeman穿「維尼T」上鏡頭 本人揭原因
2022/1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Joeman拍片題材廣泛,Youtuber頻道有241萬人訂閱,近日他上傳新影片,有網友注意到他穿著印有小熊維尼的T恤,好奇是否為了防止中國盜版,Joeman本人也出面回覆。

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Joeman新影片穿維尼,是怕搬運工嗎?」為題發文,他表示:「剛剛在看九妹介紹日本豪宅,發現穿了件維尼的衣服,是在防止大陸搬運工把影片搬到B站嗎?如果是,真的是蠻有料的。」

發文引發熱烈討論,「實測:一直穿小熊維尼的衣服,多久會被網友發現?」、「他哀鳳開箱也是穿維尼」、「蠻有可能的!東京好幾部維尼,坐等九妹哥回答」、「我只能說這個男人太狠了」Joeman本人也親自解惑:「其實我只是覺得這衣服很可愛,是在新宿的迪士尼旗艦店買的,後來發現穿這件拍的衣服觸及率不錯,決定多穿……」

[另開]
網友發現Joeman常穿小熊維尼T恤拍片,疑惑是不是防止中國盜片。(翻攝自Youtube)

[另開]
Joeman本人解惑。(翻攝自Dcard)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412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