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  獎賞

描述

外國      

小粉紅別看!黃明志《玻璃心》又得獎 三金滿貫歌手再添一獎
2022/11/13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黃明志與陳芳語合唱的《玻璃心》雖讓很多小粉紅聽了不是滋味,但這首歌陸續得獎,這次也獲得由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與MÜST社團法人中華音樂著作權協會共同主辦的「十大專輯暨十大單曲」獎的十大單曲之一。

評審團對於《玻璃心》獲獎理由寫道:「將傳統而基本的創作方式執行得非常徹底而游刃有餘,乍看之下平實,內裡則妙趣橫生。」

另外金曲歌后蔡健雅,還有三金滿貫歌手盧廣仲作品也都獲獎,蔡健雅的《DEPART》獲得十大專輯,盧廣仲則以《輕輕》獲得十大單曲。

蔡健雅談到,這張專輯能夠被評審聽見並青睞推薦,覺得這是非常美好的結果。盧廣仲在收到獎座之後,特別與獎座合拍並發表感言,提及這幾年雖跨足其他領域,但回歸到音樂,是最自在的表現,很享受每次的創作過程,他感謝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給予的肯定,更謝謝歌迷朋友的支持,祝福大家都能心輕輕、體康康。

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理事長丁曉雯表示,歷經25年的「十大專輯暨十大單曲」選拔與頒獎,已成為華語流行音樂指標性的音樂獎項,11月21日將舉行音樂人派對,計畫邀集上百位歷年十大得主及唱片圈音樂人進行交流。另外當天也將頒發首屆「校園創作菁英獎」,得獎者可獲得2萬元獎學金。

[另開]
黃明志(左)與陳芳語合唱的《玻璃心》獲得十大單曲獎。(亞洲通文創提供)

[另開]
金曲歌后蔡健雅獲得十大專輯獎。(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提供)

[另開]
盧廣仲獲得十大單曲獎。(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提供)

[另開]
十大單曲得獎名單。(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提供)

[另開]
十大專輯得獎名單。(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提供)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412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