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  獎賞

描述

外國      

天使臉孔魔鬼身材 女團成員喊「來捕捉我」網暈船倒了
2022/10/17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女團AKB48 Team TP香港籍成員「小迪」冼迪琦,最近被提名「全球百大美女」,她自己都覺得「受寵若驚」,因為疫情影響久未回香港的小迪,最近也終於回香港隔離中,笑稱是「充電」,雖然人不在台灣,但她的美照又讓網友暈船,看到她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寫真照片,網友說:「直接倒了!」

小迪分享10月份寫真照片,自比是「黑天鵝」,笑說:「黑天鵝出沒,來捕捉我吧!」搭配萬聖節氣氛,讓粉絲直誇可愛,也有人說:「太犯規了吧!」《原子少年》主持人木木則說:「太漂亮!」

小迪可愛的虎牙一直是她一大特點,除了唱歌、跳舞、玩樂器,她小時候也是童星,在香港演出不少港劇,也有拍廣告。

[另開]
AKB48 Team TP團員小迪,最近入圍全球百大美女很開心。(翻攝自IG)

[另開]
AKB48 Team TP團員小迪兼具可愛和性感特質。(翻攝自IG)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409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