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  獎賞

描述

台灣      

高虹安好悲慘! 鮮肉主播嘲諷囂張政客
2022/09/26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被爆博士論文疑似抄襲,她在記者會列出學霸經歷,「我高虹安今天從小到大,北一女、台大不說,我們師大也是榜首進去,台大是學術成績第一名畢業,我們今天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才要去做台大碩士灌水」,留學美國、有著流利外語的三立新聞台「鮮肉主播」黃家緯大酸:「學歷、論文、分數,實在沒什麼好說嘴的。」

黃家緯透過個人臉書公開酸嗆高虹安:「用這些價值來歧視他人,除了顯示自己無知、沒實力,更擺明不可能成為苦民所苦有同理心的政治領袖。」他認為就算最後幸運當選,充其量也是囂張政客。

其實,黃家緯自認沒什麼學歷好炫耀,也很早就看開,「念書時當同學還在為考試少一分難過,我早就完全放下。」他也堅信,很多專業知識以及學校沒學的,都是出社會、進職場,一點一滴補回來。

[另開]
高虹安的歧視學歷風波,造成她負面網路聲量在一夕之間爆漲。(資料照)

[另開]
黃家緯年輕時也留學美國,但他從不會拿來炫耀說嘴。(翻攝自黃家緯臉書)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4069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