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棒球      

隨著獲選美聯MVP呼聲愈來愈高,洋基重砲手賈吉再接再厲,不但在九局下半打出追平貝比魯斯單季60轟紀錄的陽春砲,也因為這支全壘打,讓洋基急起直追,靠著史坦頓再見滿貫砲,辛苦的以9比8氣走海盜。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聯MVP獎落誰家?洋基重砲Aaron Judge用手中的球棒說話。

球賽主播:「Judge三次打擊繳白卷球數來到一好三壞,打到深遠的左外野繼續飛本季第60轟,悄悄滑向貝比的紀錄總算有人陪伴你了,Aaron James Judge追平了,George Herman『Babe』Ruth,單季打出60支全壘打的紀錄。」

洋基主場響起空襲警報聲,象徵重砲開轟,Aaron Judge英雄式的跑回本壘,和隊友AnthonyRizzo碰臂,順便來段慶祝舞蹈,這支全壘打不但深具歷史和紀錄上的意義,而且也為沉寂的洋基打線,注入活力。

球賽主播:「就是這一個了。」

球評:「一好三壞的球數展現他的職業價值。」

球賽主播:「球迷們開始爭搶這個全壘打球。」

打出全壘打之後,Judge脫帽向全場球迷致意,而且洋基還有更戲劇化的表現。

球賽主播:「洋基想要贏得比賽非得全壘打不可,這一棒撈向左外野飛得夠高夠遠,再見了一支再見滿貫全壘打,洋基贏得比賽Judge打出本季第60轟,而且洋基靠著再見全壘打拿到勝利。」

哇!洋基靠著兩支價值連城的全壘打,在九局下半展開絕地大反攻,從落後4分到反敗為勝,不可思議的一場對決,9比8洋基在主場逆轉成功,也讓客隊海盜,眼睜睜地看著煮熟的鴨子就這麼飛走了。
https://tw.sports.yahoo.com/news/%E8%B3%88%E5%90%89%E5%96%AE%E5%AD%A360%E8%BD%9F%E5%87%BA%E7%88%90-%E8%BF%BD%E5%B9%B3%E6%A3%92%E7%90%83%E4%B9%8B%E7%A5%9E%E8%B2%9D%E6%AF%94%E9%AD%AF%E6%96%AF%E7%B4%80%E9%8C%84-0953376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