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  獎賞

描述

台灣      

周玉蔻預告下週一公布蔣孝嚴醜聞女主角 網:雞排珍奶預訂
2022/09/17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火力全開,她主持的民視《辣新聞152》指蔣萬安父親蔣孝嚴,從章改姓蔣的DNA證據是世紀騙局,收視衝上1.35成為當天所有政論節目第一,隔天她再接再厲,請來蔣家旁支後人,願公開驗DNA。蔣萬安今(17)怒嗆,周玉蔻則預告下週一節目將公布晶華飯店醜聞案女主角。

蔣萬安今生氣的說不該牽扯到別人,有本事就衝著他來。周玉蔻回應,蔣萬安講話怎麼像個小流氓咧。蔣萬安説「你衝著我來」,她早就衝著去了啊,弄了那麼多天,還搞不清楚狀況啊。

她說蔣萬安要爭取首都巿長大位,不是最應該士卒先身搶著拜託蔣家人驗證他確實是蔣經國孫子的事實,洗清父親是世紀大騙子的汙名。並預告,下週一《辣新聞152》要公布晶華飯店紙條醜聞案女主角,她先丟出一些暗示,女主角既不姓王,也不姓李,還說蔣孝嚴害慘王筱嬋,見死不救,不幫她洗清傳聞的真相。

1999年11月18日,時任國民黨秘書長章孝嚴出任總統府秘書長,35天後卻因晶華紙條醜聞黯然下台,成為史上最短任期府秘書長。周玉蔻日前在節目上說當時章孝嚴寫下願意在2000年6月底跟黃美倫辦妥離婚手續,接下來他在政壇沒有前途了,只好回來選立法委員,但對手一定會打你啊,所以他想到了一個方法,把身分證上他爸爸媽媽的名字改成蔣經國跟章亞若。

對於周玉蔻在臉書預告,四叉貓留言「先卡位!」,溫朗東說「全國觀眾都期待週一到來」,網友留言「太刺激了吧,趕快訂好星期一的鹽酥雞跟珍奶」、「好A!好戲連臺」、「拉板凳了,準備看好戲」、「所以也不是姓李的?!哇~~~!」、「這檔可精彩了!還好不用秒殺搶票。收視NO1」、「先打電話訂鹹酥雞!」。

[另開]
周玉蔻預告下週一《辣新聞152》將公布蔣孝嚴晶華飯店醜聞女主角的身分。(翻攝自YouTube)

[另開]
蔣萬安今出席北投區後援會授證大會。(記者王藝菘攝)

[另開]
蔣孝嚴原名章孝嚴,2005年3月將身分證父親欄改為蔣經國,從章姓改為蔣姓。(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406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