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  獎賞

描述

台灣      

田馥甄哽咽!挺過失聲驚遇地震又喊卡 重返舞台說話了
2022/09/17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田馥甄今(17)晚在高雄巨蛋開唱,強碰地震演唱會緊急喊卡15分鐘,她這次開唱歷經波折,除了感冒失聲延期一週,唱到第二場又遇到地震,稍早在舞台上情緒激動哽咽。

田馥甄唱到《My Love》間奏時,對著全場粉絲喊話:「你們還好嗎?My love!」唱畢表示:「呼!剛剛唱完《無常》,從升降台降下去,就這麼無常,讓我感覺到自己非常的渺小,覺得大自然的一切,讓我覺得自己非常渺小,在身體不聽使喚、無能為力的時候、在無法抵抗大自然力量的時候,只能謙卑謙卑再謙卑。」

對於近來的波折,她哽咽談到:「所有安排都是一個學習,謝謝你們陪我學習老天給我的課程,你們是我的老師還是同學,是沒有被地震嚇倒的同學嗎,真的不容易,辛苦大家,大家一定驚魂未定,想說演唱會延期、上週又延,現在這是要逃還是不逃,真的謝謝大家還在這裡。」

出道21年的田馥甄,透露第一次在演唱會遇到地震,慶幸大家平安,「還好開場有點光明燈,明天一定要點好點滿點亮!」希望之後的演出都能順利進行。第二場演出稍早已順利落幕。

[另開]
田馥甄高雄巨蛋開唱歷經波折。(何樂音樂提供)

[另開]
田馥甄自嘲這套LED燈炮禮服像光明燈。(何樂音樂提供)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406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