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足球      

2022-23賽季英超聯賽第6輪,曼城客場1-1戰平阿斯頓維拉。

雙方英超歷史交鋒44場,曼城28勝9平7負,近13次對陣12勝1平。

上半場相當沉悶,雙方均無建樹。下半場,第50分鐘,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右路傳中,哈蘭德(Erling Haaland)近距離凌空墊射入網。隨後,拉姆西(Jacob Ramsey)傳球,貝利(Leon Bailey)勁射扳平比分。最終,曼城客場1-1戰平阿斯頓維拉。

這場被認為曼城毫無懸念的比賽,最緋沒能够全取3分,除了維拉針對性的防守之外,也和自己進攻端狀態不佳有關係,只能握手言和,14分,也丟掉登頂英超榜首的機會,接下來不管兵工廠輸贏,都將繼續坐穩榜首的位置。

「賽季才剛剛開始,我們還有許多比賽要踢。」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表示:「在我看來,比賽一直都很艱難,每場比賽都是如此,不管主場還是客場。所以我們需要有更好的發揮和表現,我們還需要更加努力。」

此役德布勞內觸球74次,57脚傳球45次到位。8次傳中2次到位,7次長傳4次到位,創造2次進球良機,貢獻1次助攻。

哈蘭德全場觸球27次,傳球成功率:78%,3次射正、1進球,如此高的進球效率,也讓不少球迷看好他有望打破英超單賽季進球紀錄!

英超聯賽6輪,哈蘭德已經進10球,成為本賽季歐洲五大聯賽第一位進球數上雙的球員。根據數據統計,五大聯賽中只有2011-12賽季的梅西(Lionel Messi)在前6輪進11球比哈蘭德多。哈蘭德賽後表示,「今天的比賽很艱難。現在,我們要切換到歐冠模式了!」

https://www.ltsports.com.tw/article/156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