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足球      

2022-23賽季英超聯賽第6輪,熱刺2-1力克富勒姆,主場3連勝。

上半場,孫興慜進球因凱恩(Harry Kane)越位無效,第33分鐘,凱恩傳中,孫興慜殺入禁區爆射,擊中橫梁,本季依舊未能開張。霍伊別爾(Pierre-Emile Hojbjerg)破門幫助熱刺取得領先,半場1-0領先富勒姆;下半場,第75分鐘凱恩破門為熱刺擴大領先優勢,米特洛維奇(Aleksandar Mitrovic)扳回1球,難挽富勒姆敗局,最終熱刺主場2-1獲勝。

上賽季,韓國球星孫興慜拿到英超金靴,成為亞洲之光。本場比賽,孫興慜完成4次射門,均未轉化為進球。新賽季至今場場首發,據官方數據統計,6輪比賽17脚射門,卻1球未進,成為本賽季英超射門次數最多沒進球的球員。難道,好運都在上賽季用光了?孫興慜無法進球,直接影響了熱刺的進攻效率。

凱恩為熱刺先發,觸球36次,傳球成功率86%,創造絕佳機會1次,射門2次,射正2次進1球,幫助球隊擴大比分。賽後當選英超官方最佳球員。

熱刺全取3分後,本賽季前6輪(4勝2平)收穫14分。這也是熱刺自2016-17賽季以來,前6輪取得的最高積分,值得一提的曷,2016-17賽季他們獲得聯賽亞軍。

https://www.ltsports.com.tw/article/156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