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足球      

2022-23賽季英超聯賽第6輪,利物浦做客戰同城死敵埃弗頓,結果0-0作收,兩連勝被終結。

利物浦最近26場默西塞德郡德比戰僅輸1場,上賽季主客場更是完成雙殺。

利物浦的努涅斯(Darwin Núñez)、迪亞斯(Luis Díaz)和薩拉(Mohamed Salah)先後射門擊中門框,埃弗頓後衛考迪(Conor Coady)進球被吹。經過90分鐘鏖戰,利物浦客場0-0憾平埃弗頓。

利物浦前3輪2平1負,2連勝後再1平,6輪只斬獲9分!暫時排名第5。

這是一場讓利物浦抓狂的比賽,他們創造出很多機會,但沒有把握住,毫不誇張的說,比賽到了最後時刻,利物浦球迷都有點絕望,無論怎麽射門都無法取得進球,3次擊中門框,8次打在門框範圍內的射門被埃弗頓門將皮克福德(Jordan Pickford)撲出來,連續出現如此戲劇性的局面,簡直讓人匪夷所思,皮克福德7次禁區內撲救,1次高空摘球,創本賽季英超門將撲救紀錄。

2022年,利物浦之前進行24場英超賽事,克洛普(Jurgen Klopp)的球隊每場比賽都能够保證進球,這場進球掛蛋,首次在聯賽被零封! 3客場不勝,也迎來了克洛普時代最差聯賽客場開季戰績。

https://www.ltsports.com.tw/article/156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