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  獎賞

描述

籃球      

NBA》爵士休賽季大拍賣 再送走當家球星米契爾至騎士
2022/09/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當家球星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陷入交易傳聞,根據《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原本有興趣的尼克隊在美國時間週一暫離談判後,騎士隊積極追求,如今終於透過交易換到米契爾。

《ESPN》指出,騎士隊送出前鋒馬卡南(Lauri Markkanen)、後衛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以及今年選秀會首輪第14順位選進的新秀艾格巴吉(Ochai Agbaji),外加3個非受保護的首輪籤(2025年、2027年、2029年),以及交換兩個交換籤(2026年、2028年),換得這位三屆球星米契爾。

其中,塞克斯頓同意以4年7200萬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合約,以先簽後換方式,來到爵士隊。

米契爾來到騎士隊後,將和後衛葛蘭德(Darius Garland)、主力中鋒J.艾倫(Jarrett Allen)、莫布里(Evan Mobley)等人聯手,成為東部一支潛在的競爭力球隊。

爵士隊在這個休賽季送走米契爾、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這支球隊在2029年之前,擁有13支不受保護的首輪籤或受保護的首輪籤。

米契爾上季例行賽出賽67場,平均每場有25.9分、5.3次助攻、4.2顆籃板,場均1.5次抄截,投籃命中率為44.8%,三分球命中率為35.5%。

[另開]
米契爾。(資料照,美聯社)

[另開]
爵士隊休賽季送走米契爾、明星中鋒戈貝爾(右)。(資料照,今日美國)

[另開]
塞克斯頓。(資料照,美聯社)
來源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4045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