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  獎賞

描述

台灣      

徐若瑄火辣攻蛋 回春少女 復刻黑色餅乾 羞問會不會太過分
2022/09/04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出道32年的徐若瑄完成攻蛋夢想,無懼風雨完成首場「VIVILAND」萬人演唱會,她的嘉賓全是「三金等級」,包括金曲歌后彭佳慧、金曲樂團麋先生主唱聖皓、金馬影后陳淑芳、金鐘得主于子育、金曲最佳作詞人熊仔,陣仗驚人;孝順的她力邀徐媽媽登台獻唱,還與過世的父親「徐老爹」透過影片隔空對唱《思慕的人》,女神哭到泣不成聲,超級催淚。

昨晚是颱風夜,徐若瑄挺過疫情延期、手臂受傷等困境如期攻蛋,展現「鋼鐵V」的堅韌精神,可惜她的老公、小孩在新加坡沒能到場,她說:「因為延期,也還需要隔離,大人原定出差的時間改不了,也不能影響孩子上課,我安慰他們VIVILAND是巡迴演唱會,未來一定會開到新加坡去的。」

開場徐若瑄以性感舞蹈solo出場,獻唱演唱會主題歌《VIVILAND》,接著帶來招牌曲《狠狠愛》、《假扮的天使》,引爆全場尖叫,造型火辣的她向歌迷說:「謝謝你們冒著風雨來到這邊,我是VIVIAN徐若瑄,今年47歲,保養得還可以嗎?」

演唱會首位嘉賓是金曲歌后彭佳慧,與徐若瑄合唱《敬女人》,下月也要攻蛋的彭佳慧,不忘為自己「催票」,「我們差一點點的票就完售,希望看到彭佳慧當嘉賓的朋友,可以努力幫我完成完售的夢想。」麋先生的主唱聖皓接著登台,以鋼琴為徐若瑄伴奏改編《她他》,兩人還在台上幫粉絲向女友求婚成功。

徐若瑄整晚帶來32首歌曲,換穿5套性感時尚戰袍,其中一套復刻當年「黑色餅乾」時期的服裝,選唱了經典神曲《鬥志》,回春的少女造型讓已當媽媽的她有些彆扭,略帶尷尬問粉絲:「47歲這樣還可以嗎?會不會太過分?」

最後一首安可曲,徐若瑄選唱了夯曲《不敗的戀人》,踏著滑板車到台下環繞全場,復刻當年MV中的情景,感謝歌迷不離不棄的陪伴。

人緣極佳的徐若瑄終於攻蛋,包括哈林、林心如、孫可芳、謝盈萱、丁寧、柯震東、黃宣等星友全到場,正在處理離婚官司的黃嘉千也現身,與徐若瑄情同母女的金馬影后陳淑芳驚喜拿著鮮花登台,為她獻上滿滿的祝福。

[另開]
47歲的徐若瑄保養得宜,身材火辣不見一絲贅肉。(記者潘少棠攝)

[另開]
徐若瑄換上「夢幻白色羽毛裝」,獻唱《藍色聖誕節》。(記者潘少棠攝)

[另開]
麋先生的主唱聖皓(右)擔任嘉賓,以鋼琴為徐若瑄伴奏。(記者潘少棠攝)

[另開]
徐若瑄(左)與金曲歌后彭佳慧合唱《敬女人》。(記者潘少棠攝)

[另開]
徐若瑄克服恐懼吊高高,搭白色雲朵繞小巨蛋唱情歌組曲。(讀者提供)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paper/1538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