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  獎賞

描述

台灣      

感動台灣人 廖筱君追思安倍「美翻了」
2022/08/21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摯友安倍晉三前首相慈善追思音樂會」在昨日晚間登場,日媒《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期許「在此與大家共勉,讓我們今後一起為日台關係發展努力。」同場的還有廖筱君,她一席華美禮服造成網友驚嘆。

廖筱君昨和野崎孝男一起出席音樂會,野崎孝男就是去年中國禁止台灣鳳梨進口,身為拉麵業者的野崎,立刻買1000公斤挺農民,吃1碗拉麵送1顆鳳梨。

廖筱君表示不克前來的觀眾朋友們,不用擔心錯過這場音樂會,民視將會全程錄影,並安排在8月21日(周日),於民視台灣台(152台)與MOD、四季線上同步播出。播出時間為下午1時至4時,一起以音樂來追思台灣摯友安倍晉三,廖筱君也被網友讚非常漂亮,還說美翻了,她表示「野崎先生的對台灣心,令人感動」。

[另開]
廖筱君出席安倍晉三追思音樂會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另開]
廖筱君出席追思安倍音樂會。(翻攝臉書)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403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