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  獎賞

描述

台灣      

Ella開唱Selina、Hebe驚喜「獻聲」 壓軸曝彩蛋全場嗨翻
2022/08/21
〔記者林秀豪/台北報導〕陳嘉樺(Ella)昨(20)日帶著個人大型巡演《艾拉秀》移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開唱,開場以《A CA ELLA》高唱破題,宛如「黑天鵝」般,以一席黑色訂製服、戴著一頂50公分的手工黑紗帽、搭配緞面鑽飾手套,露胸、露背又開高衩,天后般的氣勢降落在高達3樓的升降舞台,率領8位舞者華麗登場,她興奮直呼:「高雄!艾拉秀我們終於來了!」笑說這巡演從39歲到41歲了,不是「老當益壯」而是「寶刀未老!」

來到炎熱的港都,Ella服裝尺度也是火辣辣,第2套服裝以「龐克搖滾女郎」酷樣現身,僅穿鮮紅色Bra 鏤空設計、搭配黑西裝外套、緊身褲亮相,讓她滿意直呼「超腰瘦!」她也分享疫情間心情轉折,感謝大家依舊不離不棄沒有退票,選唱五月天《知足》呼籲彼此要知足感恩地過每一天!

除此之外,Ella平常靠著跳Zumba維持窈窕體態,這次也曝光老公解孵私下跳舞獨家畫面,她強調:「其實不用跳到多準、多厲害,把身體放開,跳得開心最重要!」喊話要全場動起來。

艾拉秀精心打造歌舞劇,Ella更飾演「林小卡」詮釋劇場小人物,唱著《忙與盲》、《我的未來不是夢》、《人生不能沒副歌》、《相信你的人》,好演技呈現甘草人物的打拚苦幹,揪心劇情讓許多觀眾看得落淚,其中一段手機語音訊息,特別邀來Selina任家萱、Hebe田馥甄獻聲錄製令全場驚喜連連。

最後面對粉絲齊喊安可呼喚,Ella穿上粉色刺繡褲裝、率領10位舞者霸氣返場,挑戰唱跳舞曲:先以夯曲《來個蹦蹦》炸翻現場、沒有休息直接續唱《囉哩叭嗦》再掀高潮。

演唱會尾聲,視訊播放彩蛋影片,S.H.E當年聚餐時,Ella特別送給兩位姐妹的小禮物,裡面藏著驗孕棒檢測懷孕的結果,Hebe忍著喜悅情緒,Selina則當場感動落淚。

演唱《晚安歌》時,視訊畫面出現一家三口照片,有出門旅行、私下生活,各式天倫之樂的幸福照片,更有Ella想對老公訴說的感謝之語,哽咽地唱完這首歌。

[另開]
Ella露胸、露背又開高衩,天后般的氣勢降落在高達3樓的升降舞台。(寬魚國際/勁樺娛樂提供)

[另開]
Ella僅穿鮮紅色Bra鏤空設計,服裝尺度火辣辣。(寬魚國際/勁樺娛樂提供)

[另開]
Ella穿上粉色刺繡褲裝、率領10位舞者霸氣返場。(寬魚國際/勁樺娛樂提供)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40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