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棒球      

洛杉磯天使在交易大限前送走3名球員,不過並沒有包含球隊招牌大谷翔平,也代表他確定會繼續留在隊上直到球季結束,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現在又有人們開始討論,他在2023年投身自由市場後會加盟哪支球隊?對此,有媒體就預測,這些球隊可能會是他的心頭好。

據《紐約郵報》報導,雖然在交易大限前,有關大谷翔平交易的傳聞吵得沸沸揚揚,但天使老闆莫雷諾(Arte Moreno)根本沒打算把大谷打包送走,完全不想聽取報價,不過外界對於天使球團的操盤,似乎都覺得不太妥當,而一名不具名的球隊總管就認為,大谷在2023年球季結束後就會離開了,不會留在天使隊。

那大谷翔平的下一站會是哪裡?《The Athletic》專欄作家史塔克(Jayson Stark)就透露,一名球團高層跟他說,相信大谷會留在西岸打球,而將洛杉磯道奇以及舊金山巨人列為可能的著陸點,那位球團高層說:「我的第一直覺會說是道奇或是巨人,但我實際上並不認為他會去道奇隊,因為如果是這樣的話,他看起來會堅持留天使。」球團高層預測,如果是西岸的話,大谷有可能會去西雅圖水手,不過他也強調,這一切都只是猜測。
https://tw.sports.yahoo.com/news/mlb-%E6%B1%BA%E6%88%B02024-%E5%A4%A7%E8%B0%B7%E7%BF%94%E5%B9%B3-%E8%87%AA%E7%94%B1%E8%BA%AB-%E4%BD%95%E5%8E%BB%E4%BD%95%E5%BE%9E-0359369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