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  獎賞

描述

外國      

玻璃心又碎!《奇異博士》這幕「辱華」 小粉紅抓狂崩潰
2022/04/30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漫威最新作品《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將於下個月登場,官方慢慢釋出更多片花,讓全球影迷為之瘋狂。日前知名電影網站IMDb釋出一段搶先看片段,其中一幕班尼迪克康柏拜區施法打怪時拍到「這幕」,讓中國小粉紅瞬間崩潰,玻璃心碎一地控「辱華」。

釋出片段畫面中,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飾演)正在大街上與反派章魚怪大戰,鏡頭拉遠帶到路旁一個黃色報紙箱清楚印著《大紀元時報》。該片段放送全球後被中國網民看見,立刻玻璃心碎光光。

其實,《大紀元時報》並不如以往為漫威虛構,是遭中共打壓的法輪功成員在美國成立的媒體,內容以反共聞名,在世界各地都有發行刊物。對此,中國小粉紅惱羞大罵:「這麼大的漢字裝瞎?」、「夾帶私貨」、「抵制漫威電影」。不過事實上,《奇異博士2》除了在香港與澳門外,目前並沒有計畫在中國上映。

[另開]
《奇異博士2》將於下個月上映。(美聯社)

[另開]
《奇異博士2》釋出畫面出現《大紀元時報》(左下)。(翻攝自IMDb)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91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