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  獎賞

描述

台灣      

徐小可暴走狂罵陳時中 網友看不下去嗆爆
2022/04/14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本土疫情升溫,藝人徐小可不滿政府停課標準,昨扮醜開直播狂譙衛福部長陳時中,痛罵:「一天到晚在那邊練肖話,他在拚收視率欸。」此舉也引來正反兩面聲浪。

徐小可心疼家中三個小孩都沒打疫苗,對於全校三分之一確診才要停課,她直呼小孩真的很可憐,並說:「那些商家多辛苦,每天看你們政策在那邊改,你們可不可以把人命當人命?」徐小可更吐出狂言,要不是她長這麼好看,就出來選總統,「我選總統,我至少不會確診」。

不少網友對徐小可言論不滿,紛紛留言:「大家擔心孩子是人之常情,但沒有動腦就很令人擔憂,也許上海適合你們」、「真的是被寵壞了」、「覺得台灣不好的話,您可以選擇移民上海」。

[另開]
徐小可不滿衛福部停課標準,開直播大罵。(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另開]
徐小可開直播狂罵陳時中。(翻攝自臉書)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893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