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棒球      

樂天桃猿昨天靠著洋投霸林爵7局狂飆12次三振、僅失1分好投,以6比3擊敗味全龍,2連勝續居龍頭,龍隊苦吞3連敗加上統一獅以6比0完封富邦悍將,拿下3連勝,龍隊也遭獅隊「超車」,讓出第2名。

霸林爵一開始連續解決龍隊11名打者,直到陳品捷敲出內野安打才讓龍隊首度上壘,這半局龍隊靠著3支內野安打跟1保送追回1分。該局出現多支內野安打,但他即時回穩僅掉1分。

桃猿神默契 再見牽制

度過第4局亂流後,霸林爵繼續展現K功,總計用106球投完7局,飆出平生涯最多的12K也拿下2連勝。但猿隊牛棚在9局出現亂流,王躍霖在2出局後被龍隊攻佔滿壘,猿隊緊急換上豪勁,雖然他上場就先保送張政禹、又被郭天信敲安,讓龍隊追回2分,但最後出其不意牽制一壘,讓郭天信在一壘出局,也澆熄龍隊反撲氣焰。

「沒到最後還是不能給對手任何機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賽後說道,「最後投手與(陳)俊秀配合得很好,出其不意的牽制幫球隊拿下驚險的勝利。」霸林爵則表示,看到9局的危機時不會緊張,相信牛棚隊友會幫忙把比賽守下來。

張閔勛好表現 曾總按讚

猿隊此役能夠突破龍隊先發布里悍,幾次戰術執行成功也是關鍵,尤其捕手張閔勛2次強迫取分戰術讓對方守備出現亂流,曾總也直誇讚這就是張閔勛的優勢,「需要他時就有辦法執行成功,他的價值不只在與投手的搭配,一些戰術上配合、推進也做得不錯,這是他好的地方,希望繼續維持。」

聽到總教練讚美,張閔勛謙虛的說只是運氣比較好,「就是跟著球隊暗號,不管用什麼方法,能幫球隊得分就是好方法。」不過猿隊在比賽中傷了近況絕佳的林承飛,他在首打席揮棒時因右側側腹斜肌緊繃退場,頂替的馬傑森也把握住機會,繳出3安「猛打賞」,馬傑森說:「也希望自己能夠頂替住,因為阿飛學長狀況很好,希望我也能延續他的好狀況。」
https://tw.news.yahoo.com/%E9%9C%B8%E6%9E%97%E7%88%B512k%E5%B1%A0%E9%BE%8D-%E6%A1%83%E7%8C%BF%E7%BA%8C%E5%B1%85%E9%BE%8D%E9%A0%AD-2010005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