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足球      

2021-22賽季英超第32輪,曼聯客場0-1不敵埃弗頓,戈登打入幸運進球。曼聯慘遭客場連敗。

雙方英超歷史交鋒59場,曼聯36勝13平10負,其中客場16勝5平8負。

上半場,戈登(Anthony Gordon)射門打在馬奎爾(Harry Maguire)身上變線後破門。下半場,雙方互有攻守但均未改寫比分。最終,曼聯客場0-1不敵埃弗頓,各項賽事3場不勝。

C羅(Cristiano Ronaldo)2022年踢了15場只進4球,其中3球是對熱刺進的,也就是說,有13場未能進球,他送出的助攻數也只有1次。

領黃牌、沒進球,賽後十分惱火的C羅還惹麻煩!社交網站上傳出他摔壞球迷手機的畫面。他走進球員通道時,疑似一巴掌將球迷手機拍打到地上。警方介入證實:「一男孩被曼聯球員襲擊。」曼聯俱樂部已經對此展開調查。

據英國媒體報導,當時C羅拍掉的是一位14歲小球迷的手機,這位球迷的媽媽之後也向媒體控訴,「我自閉症的兒子遭C羅攻擊,手背有淤青。」

C羅稍後對此表示道歉,「在我們面臨的困難時刻,控制情緒從來都不容易。然而,我們必須始終保持尊重、耐心,為所有熱愛這項美麗運動的年輕人樹立榜樣。」雖然C羅的動作沒拍的清晰,但他有一個明顯的彎腰向下用力的動作,可見他對這場比賽的結果有多麼的不滿。

https://www.ltsports.com.tw/article/15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