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足球      

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面對即在3月24日登場的歐洲區附加賽,國際足總今做出決定,同意讓烏克蘭的比賽延至6月舉行;同時,因為俄羅斯已遭禁賽後,24日原本要跟他交手的波蘭將直接取得晉級。

針對3月24日的歐洲區附加賽,國際足總首先同意烏克蘭與蘇格蘭之戰,因為烏克蘭有致函國際足總,要求重新安排其賽程,因為在目前狀況下,目前沒辦法組隊旅行和訓練。

在歐足聯與其他三隊協商後,一致同意讓3月24日烏克蘭與蘇格蘭的比賽,可以延到6月舉行;同組威爾士和奧地利的比賽保持在3月24日舉行,但勝隊與烏克蘭vs.蘇格蘭的勝隊,也延至6月來爭奪1張會內賽門票。

其次,另一區的賽事,因為國際足總和歐洲足聯已經共同停止所有俄羅斯球隊的賽事,直到另行通知下,原本3月24日波蘭與俄羅斯之戰,波蘭不戰而直接晉級,接下來3月29日波蘭將對上瑞典vs.捷克的勝隊。

https://www.ltsports.com.tw/article/15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