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7 ]  獎賞

描述

台灣      

謝忻爆無碼裸照外流!崩潰未接電話 經紀人證實了
2022/03/06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40歲謝忻流出一組上空裸照,其中一張照片驚見她上身全裸、單穿內褲入鏡,表情失控跪坐在椅子上,D奶胸型完全顯現,椅子的前方則擺了一支長笛,令人不明所以。另外還有一組照片,是謝忻穿著白色透視衣,對鏡頭舉杯敬酒,胸前兩點若隱若現,她甚至還大膽地撩起上衣,露出南半球,擺出魅惑撩人表情。

據傳,謝忻得知照片外流後相當崩潰,但她目前未接電話、未回訊息,經紀人則證實照片女主角是謝忻,透露當天是在攝影棚拍攝圖文集,但他沒到場,不清楚細節。統籌該圖文集的負責人阿樂表示,照片是謝忻為了新書拍的,「這次會拍攝不同主題,那時進棚有多做一些嘗試,但大尺度的照片都不會進到書裡」,並強調謝忻當天有做好防護措施,並無外傳的露點情況。

阿樂無奈解釋,謝忻是2月初進棚拍攝,大尺度照片是她在試拍,「其實貼了很多(胸貼),都有做好防護措施,她又不是性感女星」。圖文集原訂下半年出版,但先前連日陰雨,無法出外景,行程被打亂,現在又冒出照片外流事件,讓阿樂一個頭兩個大,「我們也很冤,還有一大堆照片沒拍,第一次進棚就發生這種事,現在要查是誰流出的,還要跟出版社解釋」。

[另開]
謝忻。(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另開]
謝忻流出大尺度上空裸照。(圖片經馬賽克處理,讀者提供)

[另開]
謝忻流出大尺度上空裸照。(圖片經馬賽克處理,讀者提供)

[另開]
謝忻流出大尺度上空裸照。(圖片經馬賽克處理,讀者提供)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85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