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  獎賞

描述

中國      

同是黃家人...黃安看他烏克蘭抗俄竟說「去送死吧」
2022/03/06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烏俄戰爭持續延燒,日前有一名黃姓網友自曝加入「國際傭兵團」,將投入烏克蘭戰場抗俄,引發熱議,消息傳到舔共藝人黃安耳裡,他不僅痛罵該網友「黃姓台蛙」,甚至還說:「姓黃的,差評!」

黃安今(6)日在微博發文,「一名黃姓台蛙,申請去烏克蘭參戰!我必須說這是你的個人自由,尊重你找死的權利,跟道德無關。去送死吧!又是姓黃的,差評!」

貼文發布後有不少中國小粉紅附和,不過台灣網友對黃安的言論非常傻眼,紛紛表示「謝謝黃安讓我更堅定愛這塊土地,台灣加油」、「他不會懂我們畏懼的不是死亡,而是失去我們的國家」、「希望戰勝然後活著回來,氣死這些人」。

[另開]
黃安。(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另開]
黃安發文怒罵黃姓網友。(翻攝自微博)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850617

最後編輯由 valoss62926; 2022-03-06 10:39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