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棒球      

日本職棒(NPB)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27日在熱身賽對決廣島鯉魚,靠著王柏融和今川優馬敲出全壘打,火腿擊敗廣島讓Big Boss拿下執教首勝,不過根據《報知體育》報導,「Big Boss」新庄剛志卻表示:「應該不需要全壘打吧!」

此戰火腿2局先靠著暴投先馳得點,4局下今川優馬敲出2分彈;7局下王柏融敲出陽春砲,終場火腿隊以4:2擊敗廣島,不僅是熱身賽首勝,同時也是「Big Boss」新庄剛志手握火腿兵符後,首次對外賽勝利。

根據《報知體育》報導,賽後「Big Boss」新庄剛志受訪時表示:「大家有精神地享受棒球是開心的事情!」

當被問到王柏融和今川優馬的2發全壘打時,新庄剛志說:「其實不太需要全壘打吧?在打席中偶然節奏有抓到就會有這樣的成果。如果是以要全壘打的心態上場打擊,是不太可能有這樣的結果的。要維持好自己的打擊姿勢與狀態,從第一球就確實擊球,就算球數落後也不應該三振,就像一直以來跟選手提醒的事情一樣。」
https://tw.news.yahoo.com/%E5%A4%A7%E7%8E%8B%E9%96%8B%E8%BD%9F-big-boss-%E4%B8%8D%E9%9C%80%E8%A6%81hr%E5%90%A7-0956576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