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獎賞

描述

棒球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2195416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旅日球員陽岱鋼確定加盟美國獨立聯盟湖國碼頭犬隊(Lake Country Dockhounds),經紀公司證實了這項消息,經紀人張家銘轉述陽岱鋼的說法,「一直在嘗試大膽的決定,相信這樣的旅程對往後的計畫都會是良好的。」

陽岱鋼2007年到2016年效力日職火腿隊,2017年轉到巨人隊,去年在一軍只有出賽7場,打擊率0.143,二軍出賽56場,6發全壘打,22分打點,去年季後陽岱鋼與巨人的合約到期,巨人球團開出合約想要留住陽岱鋼,但陽岱鋼選擇離開。

美國獨立聯盟新球隊湖國碼頭犬隊今天在官網宣布,新球季正式簽下陽岱鋼,求證經紀公司證實這個消息。

經紀人轉述陽岱鋼轉戰美國獨立聯盟的說法,陽岱鋼說:「覺得自己很幸運,目前為止都走在自己的生涯規劃中。離開熟悉的環境,見識陌生的體系,一直在嘗試大膽的決定 ,相信這樣的旅程對往後的計畫都會是良好的。未來每一天我都充滿期待。」

目前陽岱鋼在崇越的訓練中心及安永鮮物自主訓練,為挑戰美職做準備,預計4月中出發前往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