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  獎賞

描述

台灣      

恭喜!斷開王力宏李靚蕾婚變鳥事 徐若瑄成功了
2022/02/19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徐若瑄好不容易盼到今年5月可以唱上小巨蛋,卻因王力宏、李靚蕾婚變一度遭「蕾神」影射,沾了一身腥,還好最後老公力挺,粉絲也以行動支持,今(19)日演唱會門票開賣,快速完售,成功保住票房,現在只期待趕快站上舞台,感謝粉絲們支持。

被粉絲封為「不敗女神」的徐若瑄,5月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徐若瑄VIVILAND 巡迴演唱會」,上萬張門票今天開賣,10分鐘完售,她得知消息開心說:「YEAH!你們怎麼那麼棒!身兼多職的我,平時很少透過演出陪伴你們,謝謝米粉們一直都在!原來你們真的沒有變心!謝謝你們送給我這麼棒的生日禮物!愛你們喔」

徐若瑄將在3月19日過47歲生日,透露到時候會有一個很棒的禮物回送歌迷。

[另開]

[另開]
徐若瑄首次登小巨蛋開唱,門票10分鐘完售。(索尼提供)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83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