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  獎賞

描述

台灣      

朱俐靜力抗乳癌消失2個月 小年夜發聲回應了
2022/01/30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朱俐靜去年初公開罹患乳癌,積極對抗癌症病魔,而她去年10月出席表演活動後,就沒有公開露面,甚至連生日都對外噤聲,讓歌迷相當擔心她的狀況,直到小年夜她終於發文,表示很想念大家。

朱俐靜稍早發文:「兩個多月經歷了神奇的考驗,很久沒有更新消息。謝謝關心我的朋友們、愛護我的廠商們,新年前夕,已經預見新的一年大家要一起往前、奔向更有希望的地方。」

朱俐靜感謝外界的關心與祝福,「未來只會更好我相信著,相信這個宇宙、相信著大家、也相信我自己,一切都是活的、有選擇的。」不忘向粉絲喊話,「新年快樂各位勾錐兒,很想念你們。」

至於朱俐靜的近況?經紀人稍早回應:「她一切都好,近期都在好好休息調養身體,近期疫情嚴峻,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健康平安。」

[另開]
朱俐靜積極對抗癌症病魔。(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817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