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棒球      

繼「花店老闆」稱號後,官大元近日又多了1個頭銜,他在12日出版自傳《逆轉的王牌》,上市首日就攻占暢銷書排行榜。成為「暢銷作家」,官大元坦言,看到成品後自己沒有太多感想,反倒是寫作過程中較有感觸,「希望可以用文字帶給大家力量、溫度,在閱讀文字過程中,有呼吸、心跳串流的感覺。」

從決定出書到出版,官大元僅用半年多的時間就完工,他透露出書過程中最困難的事,是一開始決定要不要做這件事,「希望能透過文字讓大家有感,這是我比較在意的。」

自傳中分為18個篇章,也呼應官大元的背號18號,他指出,在寫作過程中讓他最有感觸的是關於小孩的部分。官大元透露,自從要出自傳的消息曝光後已陸續收到不少回饋,不管是有打球的、沒有打球的人都有,「這是另一個力量的產生,讓大家對自己想做的事更有動力,看到這樣的回饋,讓我更確定自己想寫這本書是對的。」

去年奪下東山再起獎後,官大元也提出FA申請,但在各隊陸續表態不吸收他隊FA球員後,4名提出FA的球員只剩回母隊這條路。官大元表示,當初決定申請是代表階段性的意義與價值,自己不會太在意最後的結果,還是照著既定行程去準備新球季。經紀公司則表示,首次與球團談過後,雙方有差不多的方向及共識,續留兄弟機會大,盼能在農曆年前敲定合約。
https://tw.sports.yahoo.com/news/%E6%96%9C%E6%A7%93%E5%86%8D%E5%8A%A0-%E5%AE%98%E5%A4%A7%E5%85%83%E6%88%90%E6%9A%A2%E9%8A%B7%E4%BD%9C%E5%AE%B6-2010008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