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  獎賞

描述

中國      

遭諷「回台像小偷見不得人」!黃安惱羞回擊反遭小粉紅酸:文明點
2022/01/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舔共藝人黃安時常在微博上發表罵台灣、捧中共等言論,時常引起公憤,日前名嘴鍾年晃在訪談節目中批評黃安,每次回台都像小偷一樣,「他見不得人,真的,不敢公開露面」,對此,黃安昨(20日)「見笑轉生氣」在微博發文回擊,反遭小粉紅冷嗆。

名嘴鍾年晃日前上《突發琪想》節目,談到黃安返台行徑宛如小偷,黃安得知後便在微博曬出他上次回台時,路人找他合照的影片直呼:「說我不敢回台灣,回台灣也不敢公開露面哦,我回台灣還要跟你說嗎?還是說我一回台灣就找你老婆出來打一炮,然後要她回去告訴你本大爺回台了?」更說:「換我來問你們:你們敢在北京朝陽區露面嗎?」

貼文發出後,他反而遭小粉紅直問:「你經常罵台灣又能自由出入台灣,是不是那邊的人包容性比較大一些呢?」一句話神打臉黃安,更有網民反勸他:「罵人說話理智文明一點,會被禁言的。」黃安則是理直氣壯表示,自己這是「禮尚往來」。

台灣網友看到後則回嗆「本來就是小偷還怕別人說」、「在中國乖的跟孫子一樣,回到台灣就囂張張牙舞爪,標準小人嘴臉!」。

[另開]
黃安經常發表舔共言論。(翻攝自微博)

[另開]
黃安曬出與路人合照影片回擊。(翻攝自微博)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808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