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足球      

2021-22賽季英超聯賽第22輪,曼聯客場挑戰阿斯頓維拉,5分鐘丟兩球被逼成2-2平。

雙方英超交鋒53場,曼聯37勝12平4負,其中客場17勝7平2負。曼聯本賽季首回合主場以0-1敗給維拉。

B費南德斯(Bruno Fernandes)在第6分鐘一腳遠射,打破場上僵局;下半場,B費南德斯在第66分鐘實現梅開二度,第77分鐘,維拉在5分鐘內連進兩球,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 )和拉姆塞(Jacob Ramsey)傳射扳平。最終,曼聯客場以2-2戰平維拉,20輪積32分、排名第7。

雖然曼聯被逼平,B費南德斯本場表現出色,統計顯示,他在英超已經直接參與55個進球,其中進33球,助攻22次。

「和很多比賽進行比較,這場是我來到曼聯後最好的一場。」曼聯主帥朗尼克(Ralf Rangnick)賽後表示:「在2-0領先後,這樣的結果是難以接受的。最後15分鐘我們送出太多的球權,球隊不像之前那麼緊湊,丟掉了2球。我現在非常失望,沒拿到3分,感覺給對手2分。」

朗尼亞談到C羅(Cristiano Ronaldo)的缺陣,「他髖部屈肌有點不適,昨天也沒能參加訓練。我和他談過,最後決定如果他不能出征客場,在家休養是最妥善的方式。」

https://www.ltsports.com.tw/article/15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