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  獎賞

描述

台灣      

鹿希派才說要用音樂向家人證明實力 涉呼麻吳宗憲盼從重量刑
2021/12/26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原本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將推出睽違3年新專輯《P》,他也希望用音樂向家人證明自己實力,可惜又爆出涉及抽大麻捲菸,吳宗憲甚至氣到說:「子不教,父之過,生養教陪,這個是我們為人父母所應該要負的責任,是法律的部分,更是道德的最基本標準,懇請法官,從重量刑。最不能原諒的部分就是:愚蠢。」

原本鹿希派還談到,歌曲完成後沒有給家人聽的習慣,「因為我的音樂創作類型不是平常家人習慣聽的音樂,我對自己要求很高希望自己音樂被認同了,他們自然會聽見,不需要拿到他們前面去說服或證明自己音樂很棒,因為家人都挺固執的」,他希望承襲這個固執基因,堅持下去創作好作品。

無奈現在鹿希派又惹上「麻」煩,經紀公司表示仍在瞭解狀況中,一有回應聲明會向外界公布。

[另開]
鹿希派想向家人證明音樂實力,可惜又捲入「麻」煩。(容易文創提供)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780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