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  獎賞

描述

台灣      

狠酸中國微博被消失!陳芳語嗆爆玻璃心 黃明志回應了
2021/10/17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大馬鬼才黃明志推出新歌《玻璃心》,邀來陳芳語合唱,以音樂嗆爆中國小粉紅,儘管兩人的微博帳號已被關閉,但是這首新歌MV,在YouTube上線短短一天,就衝破150萬次點擊,高居台灣發燒影片第一名,引起熱烈迴響。

對於新歌受到熱烈討論,黃明志昨晚表示:「這支MV我們很用心在拍也籌備了很久,裡面有很多值得注意的細節,只要一直按暫停就會有驚喜。」像是這首MV字幕,全是以簡體字呈現,擺明是要對中國網軍嗆聲。

至於是否嗆聲中國,黃明志的經紀公司昨回應:「這首歌只是分享愛護小動物,是首很溫馨的歌曲。」黃明志則發文:「感謝每一位團隊的幫忙,各位辛苦了!也感謝熊貓的賣力演出,和最重要我的粉紅女王陳芳語 。」認為辛苦努力的作品,果然會得到回報 。

相較於黃明志的「低調」發文,陳芳語直接錄製了清唱影片,狠酸中國的「玻璃心」,她高唱:「對不起傷害了你,微博刪掉沒關係,我聽見有個聲音,是玻璃心碎一地,沒關係我還有IG,也還有FB,或許不該太直白,超直白,I'm so sorry,YouTube Trending第一名。」陳芳語展現霸氣反嗆中國,就連黃明志看了都留言:「U R The QUEEN.(妳是女王)」

[另開]
黃明志(右)推出新歌,邀來陳芳語(左)合唱《玻璃心》。(亞洲通文創)

[另開]
黃明志的新歌MV,字幕是以簡體字呈現。(翻攝自YouTube)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706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