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足球      

2021-22賽季英超第7輪,熱刺主場以2-1戰勝阿斯頓維拉,結束聯賽3連敗。

熱刺與維拉共計有過101次交手,他們以44勝22平35負佔據上風。

第26分鐘,孫興慜助攻霍伊別爾(Pierre-Emile Hojbjerg)低射破門。第66分鐘,沃特金斯(Ollie Watkins)為維拉扳平比分。第70分鐘,孫興慜造成對方球員塔爾格特(Matt Targett)烏龍。最終熱刺主場2-1力克維拉。

維拉主帥史密斯(Dean Smith)賽後表示,「其實縱觀全場比賽,我不認為對手有太多可怕的東西。我們兩場比賽的開局都很好,但無可奈何,他們有出色的球員孫興慜,他為球隊創造了制勝的機會,給我們帶來了很多麻煩。」

孫興慜兩度助攻,幫助熱刺2-1獲勝。賽後當選英超官方的本場最佳球員,他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必須要說,這場勝利給球隊會帶來很多的積極因素。今天我們的戰術也有所調整,在國際比賽日前拿到這個結果,很不錯。」

「我們希望更多進球,和幾周前相比已經大有改觀。之前3連敗,但那不是我們想要的,現在感覺又回來了。」孫興慜在最近12個英超主場賽中創造11球(6球5助攻)。本賽季熱刺在7輪英超比賽總共進了6球,孫興慜直接參與其中的5球(3球1助攻1製造烏龍)。

https://www.ltsports.com.tw/article/147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