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棒球      

八比二的領先局面,樂天桃猿隊差點搞砸,昨在九局下遭吉力吉撈.鞏冠的滿貫砲嚇出一身冷汗,終場仍以八比六險勝味全龍隊,總教練曾豪駒賽後第一句話就是:「又讓棒球之神上了一課」。

龍隊由「龍王」王維中先發,投五局被敲六安打、失五分都是責失分,郭永維在第二局滿壘時敲出二壘打清壘,一棒三分傷害最大。

龍隊打到九局下為戰局再添另一波高峰,猿隊由蘇俊璋登板搞成滿壘,王躍霖接手後第二球就被吉力吉撈.鞏冠敲出滿貫砲,領先只剩兩分,最終還是必須推出終結者豪勁收拾局面。

豪勁登板後也一度驚魂,黃柏豪敲出左外野飛球,黃敬瑋錯過這記接殺,原先判為壓在線上的追平安打,經重播後確定在線外而不算,猿隊逃過一劫,從大勝搞到驚險贏球。

曾豪駒表示,「還沒到九局結束都要戰戰競競,俊璋投球一開始有處理起來,後面有受到好壞球影響,躍霖上去也沒把煞車踩住,這個要再檢討一下,還好最後結果是好的,沒有造成後續傷害,就是好的結果。」

猿隊靠著這波六連不敗,加上同日統一獅隊輸球,獅、猿並列下半季榜首,曾豪駒對此表示,「一場一場來,現在才廿幾場、還早。」

猿隊洋投歐飛登先發六局失兩分,已連續五場演出優質先發,取得五連勝。曾豪駒稱讚歐飛登近期的好投,「整體狀況愈來愈穩定,這幾場投下來,是我們最好的投手,也感謝他這陣子為我們拿那麼多勝利。」

中信兄弟隊德保拉八局失兩分,幫助球隊以五比三擊敗獅隊,德保拉收下本季第十三勝,加上一百四十六次三振、防禦率一點九一,登頂聯盟投手「三冠王」,除了例行的感謝上帝,讓自己有健康身體可以投球外,也點出不斷的與隊友、教練討論,去提升自己,是今年能繼續繳出「三冠王」成績的原因。
https://tw.news.yahoo.com/%E4%B8%AD%E8%81%B7-%E7%B7%9A%E4%B9%8B%E9%96%93-%E7%8C%BF%E9%A9%9A%E9%9A%AA%E5%AE%88%E5%8B%9D%E7%99%BB%E9%A0%82-2242158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