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足球      

2021-22賽季英超第5輪,切爾西客場3-0完勝熱刺,戰績4勝1平並列榜首。

兩隊交鋒120次,切爾西以58勝35平27負佔上風,近5次聯賽對熱刺保持不敗,戰績為4勝1平。

第49分鐘,席爾瓦(Thiago Silva)頭球破門;第58分鐘,坎特(N'Golo Kanté)遠射,第91分鐘,呂迪格(Antonio Rüdiger)錦上添花,最終,切爾西客場3-0送熱刺2連敗。

切爾西以4勝1平繼續保持不敗,與利物浦積分同為13,並列榜首。

即將年滿37歲的巴西中衛席爾瓦發揮出色,防守優異的同時還進1球,賽後他被英超官方票選為本場比賽最佳球員。他出賽90分鐘,2次射門全部射正並打進1球,6次對抗全部成功。此外,他還貢獻6次解圍、3次攔截和1次搶斷,作為後衛,他在本場比賽當中沒有一次犯規。

「我們上半場踢得不好。我們一直想用技巧來戰勝對方,但在這種德比戰當中,需要更多的活力與激情。好在席爾瓦與凱帕(Kepa Arrizabalaga)表現不錯。」藍軍主帥圖赫爾(Thomas Tuchel)賽後說:「換下芒特(Mason Mount)是個艱難的決定。但我需要坎特的活力,他的上場改變了比賽。下半場我們佔據絕對的主動,我們配得上這一場勝利。」

https://www.ltsports.com.tw/article/147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