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足球      

剛轉回曼聯的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今晚在暌違4493天之後再度披上曼聯球衣於歐冠32強分組賽首輪客場與瑞士年青人之戰中登場,C.羅雖然早早進球,但獨木難撐大局,曼聯在少了一人後全面被壓制,最終年青人意外在傷停補時中絕殺進球,讓年青人意外以2比1爆冷扳倒少了1人的曼聯,這也是C.羅回到曼聯吞下的第一場敗戰。

C.羅上一次為曼聯在歐戰出賽已經要回溯到2009年5月27日歐冠決賽與巴塞隆納之戰,暌違12年多重新披上曼聯戰袍於歐冠回歸,這也是他歐冠第177場賽事,正式追平了他前皇馬隊友卡西拉斯(Iker Casillas)的歐冠出場紀錄,但沒想到回歸的首戰卻讓C.羅最不願回憶的賽事。


雖然C.羅在開賽第13分鐘就率先開胡進球,歐冠177場135球,讓C.羅成為歐冠歷史出場王兼射手球,同時這也是C.羅第36隊進球的紀錄也追平了梅西(Lionel Messi)的紀錄。

但沒想到第35分鐘,曼聯萬比薩卡(A. Wan-Bissaka)魯莽的踩踏對手腳踝後被判直接拿到一張紅牌被驅逐出場,從此少了1人的曼聯就全面被年青人壓著打。

人先在第66分鐘由恩加馬魯(M. Ngamaleu)進球扳平;曼聯意外的在第72分鐘由林加德(J. Lingard)換下C.羅,等於全面棄攻試圖保平,但沒想到延長加賽5分鐘決結束前,曼聯林加德回傳失誤,被塞巴喬(J. Siebatcheu)揀到進球絕殺,最終年輕人意外以2比1打敗曼聯搶下爆冷的首勝。

https://www.ltsports.com.tw/article/147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