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3 ]  獎賞

描述

粵語   BT   WEBRip   720P

[香港3級]Love Education (2006) 愛的俘虜 (粵語)[MKV/1.07GBGB]

[影片名稱]:Love Education (2006)
[影片格式]:MKV
[檔案大小]:1.07GB
[影片時間]:1:28:58
[種子代碼]:EBC2E7C79A80161226C9EE68D4A760EAC5EBFAF9
[檔案數目]:1
[有 無碼]:無
[種子期限]:5天
[語 言] :廣東話
[解 像 度 ]:720P
[圖片預覽]:

主演:阪上香織 何華超 雷凱欣 伍允龍
導演:伍文拯


禁室培欲之愛的俘虜,英文名為Love Education,是2006年上映的港臺情色電影。
由美是一散著“美”的美人,她到和丈夫-宏太第一次約會的酒吧,遇到著名攝像師Kenny!
由美的另類美偶然吸引起Kenny的眼神…
Kenny不但拍了由美的引人身段,更輕易得到她的身體。 
然而Kenny是個生活散亂的人,由美只不過是他一夜情的其中一人。而由美的想法是除了丈夫以外,
Kenny便是她唯一的男人!
為了得到Kenny,由美引Kenny到別墅中並把他囚禁,在Kenny打算逃走時剪去他的腳趾以示懲戒!
從此Kenny開始享受由美的特『性』侍候,甚至忘自己是被禁的人……



[另開]

[另開]

[另開]

[另開]

[另開]

[另開]

[另開]

[另開]

[另開]

[另開]

[另開]

[另開]

[另開]

[另開]

 附加的文件 
]Love Education (2006) 愛的俘虜 (粵語).torrent
( 特徵碼:AC26BF , Magnet, 222 下載 , 45.06 K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