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足球      

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在世界盃資格賽以2比1打敗愛爾蘭之戰中領到1張沒有必要的黃牌,導致他沒辦法參加下一場資格賽,雖然C.羅因此可以提早回曼聯備戰,但有責任感的C.羅還是公開向葡萄牙隊友致歉。

在與愛爾蘭之戰中,葡萄牙靠著C.羅納度才在終場傷停反超並絕殺獲勝,C.羅也因此超越伊朗戰神戴伊(Ali Daei)創下史上國家隊最多進球紀錄,C.羅當場也過於興奮下脫衣慶祝,讓他領到1張黃牌,讓他將無緣9月5日客場與卡達友誼賽以及9月8日資格賽客場與亞塞拜然之戰,C.羅反倒提前6天可以回到英超準備11日首秀與紐卡索之戰做準備。

但對於C.羅來說,沒辦法為國家隊效力是他所不願見到的事,他解釋說:「我忘了,這是比賽時的情感發洩,或許教練也能給我一個困難的時間,但這無所謂,重點是我能確實的幫助了球隊,但很對不起,當時的情緒真的非常激烈。」

C.羅接著說:「很明顯的,我們對這個紀錄都裂開心,沒有任何一位葡萄牙人不會對於他們的球員可以成為史上國際賽進球最多紀錄而覺得開心。」

https://www.ltsports.com.tw/article/147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