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足球      

才剛轉隊加盟巴黎聖日耳曼的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今歸隊回到國家隊參加2022年世足南美洲區資格賽,但梅西遭到對手無情踩踏受傷,但幸好沒有大礙,梅西雖然沒有進球,但靠著隊友火力支援下以3比1力克委內瑞拉,取得4勝3和戰績,在南美洲區僅次於7戰全勝的巴西。

頂著美洲盃冠軍頭銜,梅西在成功轉隊後第一次回到國家隊參賽,但沒想到在開始第27分鐘時,梅西就遭到對手無情的犯規,他在前場準備拿球時,遭到對方防守的馬丁尼斯(Luis Martinez)惡意踩踏,讓梅西小腿受傷當接受治療,裁判先是出示黃牌,在看了VAR之後改判紅牌,幸好梅西在接受治療後沒有大礙繼續在場上踼球。

梅西雖然沒有傷退,但確實影響了他的進球威力,幸好阿根廷隊友直接用火力支援,上半場傷停補時,先由馬丁尼斯(Lautaro Martinez)在禁區內轉身前插,在面對門將時低射破門,讓阿根廷上半場以1球領先。

下半場第71分鐘,阿根廷前場配合,勞塔羅(Lautaro)禁區前回傳給J.科雷亞(J.Correa),後者起腳射門進球;第74分鐘阿根廷由A.科雷亞(A.Correa)再添1球;委內瑞內一直到傷停補時才由索特爾多(Y.Soteldo)射進1個12碼球,但終場阿根廷仍以3比1拿下勝利。

https://www.ltsports.com.tw/article/147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