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足球      

又是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葡萄牙今在2022年世界盃歐洲區資賽A組第四輪主場差一點踢到鐵板,C.羅在射失12碼球後,在終場前梅開二度,不僅助葡萄牙以2比1氣走愛爾蘭,而C.羅更以111個國家隊進球超越戴伊(Ali Daei)成為史上男足國家隊進球最多的球員。

葡萄牙與愛爾蘭有14次交鋒,此前葡萄牙以7勝2和4負領先,但今葡萄牙在開賽第15分鐘時,愛爾蘭亨德里克(Jeff Hendrick)在禁區內對費迪南 (Bruno Fermandes)犯規,但C.羅主罰12碼球卻意外被撲出,葡萄牙沒辦法先取得領先。

反倒是愛爾蘭在第45分鐘率先打破僵局,麥克格拉斯(Jamie McGrath)開出角球,由伊根(John Egan)搶點頭槌進球,上半場愛爾蘭就以1比0領先。

下半場,葡萄牙遲遲未能扳平,想不到在終場前出現神蹟,第89分鐘,格德斯(Gonçalo Guedes)右路突破至底線傳中,C.羅在10碼處頭槌進球扳平;不僅如此,第96分鐘,馬里歐(Joao Mario)右路傳中,C.羅在小禁區前再度頭槌進致勝絕殺球,終場葡萄牙以2比1逆轉氣走愛爾蘭。

https://www.ltsports.com.tw/article/147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