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足球      

為了離開不能發揮的兵工廠,33歲的巴西前鋒威廉(Willian)直接放棄剩餘的2000萬英鎊薪資!

兵工廠今天官方宣佈威廉離隊,雙方完成解約手續,「我們已經與威廉達成協定,從今天起雙方終止合約。威廉與俱樂部的合約原本還有2年,在經過友好的協商後,威廉決定離開,返回巴甲的科林蒂安(Corinthians)。」

2020年夏天,威廉離開切爾西,與兵工廠簽約3年,他的週薪高達22萬英鎊。不過,這位為切爾西做出巨大貢獻的前鋒,到了兵工廠後的狀態很是低迷,總共出賽37場只進1球7助攻,槍迷對他是極度失望,怒駡他是大水貨,總教練阿爾特塔(Mikel Arteta)對他的態度,也由力挺變成了拋棄。

英超第2輪,切爾西擊敗兵工廠,威廉點贊相關報導,更加點燃槍迷的怒火。

為了能儘快離開兵工廠,威廉直接放棄剩餘2年、高達2000萬英鎊的薪資。

「我要感謝兵工廠給我的機會,以及當初俱樂部所有人給我的歡迎。很不幸,競技場上的事情沒有按照我們的計畫來進行,我收到很多批評,甚至有一些媒體說我來兵工廠只是為了撈錢。」離隊後,威廉發文稱自己來兵工廠不是為錢,「職業生涯中,我一直竭力做好每件事,我一直渴望勝利。我很難接受自己無法做到這一點。很遺憾,這一切在兵工廠未能成真,我對此感到抱歉。」

接下來,威廉將加盟科林蒂安,那是他職業生涯開始的地方。他將簽約至2023年。據悉,他在巴甲的降薪幅度高達70%。

https://www.ltsports.com.tw/article/147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