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  獎賞

描述

台灣      

工作花絮遭嗆「只會賣弄風騷」 張景嵐高EQ打臉酸民
2021/07/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模特兒出身的「宅男女神」張景嵐,時常透過社群跟粉絲分享生活。近日發出了一段工作中的側拍花絮影片,卻遭嗆「只會賣弄風騷」,她不但沒有動怒,更是高EQ的打臉酸民,獲大批網友力讚。

影片中,張景嵐身穿一套「紅心皇后」的性感服裝,不僅胸前以「心形」大露深V、更是以短洋裝搭配膝上靴展現腿部線條,不料卻引來抨擊:「可以做點熱心公益的事情嗎?不要只會賣弄風騷可以嗎?」

張景嵐則是幽默的表示自己還沒開始賣弄,更打臉酸民「我上次公益畫作,你競標了沒~?快去競標喔!」面對粉絲為了力挺自己怒罵該則留言的網友,她更是呼籲大家只要冷靜的解釋就好,不需要攻擊回去,不要變成跟酸民一樣的那類人。也直言酸民不尊重別人,是他的選擇,「我可以選擇當一個尊重別人的人。」

[另開]
張景嵐以模特兒出身,近來在偶像劇與電影上大放異彩。(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另開]
張景嵐曬出身穿「紅心皇后裝」的工作花絮,卻遭「只會賣弄風騷」。(翻攝自王牌俱樂部臉書)

[另開]
張景嵐不僅胸前以「心形」大露深V、更是以短洋裝搭配膝上靴展現腿部線條。(翻攝自王牌俱樂部臉書)

[另開]
張景嵐高EQ打臉酸民。(翻攝自張景嵐臉書)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599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