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足球      

阿根廷教練斯卡洛尼(Lionel Scaloni)一度考慮讓梅西(Lionel Messi)於美洲盃與巴拉圭之戰中休息,但最終智理佔了上風,還是讓梅西踢了全場90分鐘,而梅西也策動了關鍵進攻進球,助阿根廷以1比0險勝巴拉圭擔前晉級8強。

「事實上,梅西參加了我們所有的比賽,所以,很難不依賴他。」斯卡洛尼在艱難打敗巴拉圭後表示,阿根廷早早進球,然後對巴拉圭愈踢愈保守,無法將他佃的控球轉為進球。

「讓我最擔心的是球員的身體狀況。」斯卡洛尼補充說:「比賽的條件不是很好。」迄今為止,梅西是阿根廷在美洲盃3場比賽中3名全勤的球員之一,連同美洲盃前的世界盃會外賽,梅西在18天內已經踢滿5場;梅西在今與巴拉圭之戰已為阿根廷出賽第147場,追平了馬斯切蘭諾(Javier Mascherano)保持的國家隊紀錄。

對於24日將滿34歲的梅西來說,幾乎每場都是阿根廷的發電機,在美洲盃開幕戰中與智利之戰,他66次觸球是全隊最多,另一場與烏拉圭之戰梅西與德保羅(R.De Paul)有全隊最多的78次觸球;即便今與巴拉圭之戰中,全隊也只有後衛莫利納(N.Molina)觸球比梅西多。

幸好在打敗巴拉圭後,阿根廷已提前拿到8強門票,分組賽還有一場與玻利維亞的比賽,斯卡洛尼承認該讓明星球員休息了,他說:「我們可能在下一場比賽中輪換,獲得晉級讓我們安心,現在我們可以給我們的電池充電了。」

https://www.ltsports.com.tw/article/145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