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足球      

美洲盃A組今進行阿根廷與智利之戰,雖然梅西(Lionel Messi)射進一個漂亮的自由球,但下半場被智利扳平,最終兩隊以1比1平手,讓每梅西遺憾的說:「我們做的不夠好。」

一直夢想著幫阿根廷拿到國際賽冠軍的梅西,今在上半場第33分鐘時,阿根廷在禁區中場外拿到一個自由球時,由他自己操刀,梅西左腳踢出一個漂亮的弧線球,儘管智利門將伸長身體也摸不到球,梅西這一進球也讓阿根廷在上半場以1球領先,這也是梅西暌違1672天之後再一次在國家隊中靠著自由球進球。

但下半場,智利在第54分鐘時獲得一個12碼球,由比達爾(A.Vidal)操刀,球雖然被阿神廷門將馬丁尼茲(E.Martinez)撲到反彈碰到門柱,巴爾加斯(E.Vargas)用頭槌補進;在被智利逼和後,阿根廷接連換上了迪馬利亞(Di Maria)、阿圭羅(S.Aguero)等進攻型球員,但最終阿根廷還是無法進球。

梅西在賽後說:「這是一場複雜的比賽,我們在比賽時做得不夠好,顯得不夠冷靜,缺少控球,12碼罰球改變了這場比賽,我們很想拿下首戰勝利,只可惜沒能拿下勝利很遺憾,但我們沒時間去後悔,下一場我們要對上烏拉圭,這將是一場困難的比賽,我們要開始考慮下一場了。」

A組另一場巴拉圭以3比1打敗玻利維亞,暫時得A組第一。

https://www.ltsports.com.tw/article/145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