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足球      

受到新冠疫情困擾的西班牙,今首度在歐國盃E組登場,但雖然全場擁有75%控球權和89%超高的傳球準確率,但就是未能攻破瑞典防線,最後兩隊拜握手言和,反倒是同組最弱的斯洛伐克以2比1打敗波蘭躍居E組第1。

主打傳控球的西班牙隊今首戰於瑞典塞維利亞對上地主瑞典隊,西班牙主控全場,單單在上半場就做出了419次傳球,也是有紀錄以來最多的傳球次數,其中在第38分鐘莫拉塔(Alvaro Morata)一度在14碼處有機會進球,但球竟偏過大門沒進。

莫拉塔在比賽還剩25分鐘時被西班牙球迷噓聲,西班牙總教練恩里克(Luis Enrique)如今面臨著是否要改用上賽季射進23球的莫雷諾(Gerard Moreno)。

西班牙在下半場甚至還差一點輸掉比賽,第61分鐘瑞典艾薩克在禁區右側強行突破傳中,貝里在門前近距離射門卻飛出,讓西班牙撿回一命。

「他們就一直防守、射守又防守,這是一個非常不公平的結果。」西班牙總教練恩里克還抱怨了場地不平說:「球員們要一直努力去控制住球。」

https://www.ltsports.com.tw/article/145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