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  獎賞

描述

台灣      

神力女超人!賈永婕親募6804萬 「救命神器」送醫護
2021/06/13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三鐵貴婦賈永婕,平日就做投身慈善活動,最近赴各大醫院送愛心餐,得知醫院缺乏HFNC,她動員企業界的友人,募得物資,令人感動!

賈永婕寫道:「星期四送完愛心餐,收到一個臉書朋友的訊息,知道醫院現在最缺的是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醫護人員簡稱『救命神器』,一台全配定價27萬。這一台現在全台醫院都在搶,但是公立醫院還要需要招標緊急採購程序才能買,一般呼吸器是面罩式,病人不能俯臥(肺炎病人需要俯臥姿位引流),也沒辦法吃東西。這個是鼻導管高流病人可以自行進食。同時也可以降低護理人員的感染機率。」

最令她震驚的是,連台大醫院都非常的需要,她找到原廠廠商,問到台灣有現貨,第一個打給老公,老公捐15台,然後開始一通電話一通電話的打去給企業,總共募集到了252台,星期六拆箱組裝準備出貨,總共超過6800萬元,力量和精神令許多網友都大為感動!

[另開]
賈永婕平日就做投身慈善活動。(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另開]
賈永婕一呼百應,募得252台救命神器。(賈永婕提供)

[另開]
賈永婕募得252台救命神器。(賈永婕提供)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568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