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 ]  獎賞

描述

台灣      

周曉涵居家照露性感香肩鎖骨 網怒了:討厭那隻蝴蝶
2021/05/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偶像劇女神」周曉涵演過多部戲劇,甜美的臉蛋加上傲人身材,吸引了不少粉絲。近日,因應防疫在家,周曉涵曬出了一張居家房照,小露性感香肩跟鎖骨,不過網友卻怒了表示「討厭蝴蝶」。

周曉涵在文中寫下:「追完了『我是遺物整理師』,決定翻箱倒櫃來上演『我是廢物處理師』。」幽默的發言讓許多人搶著當「廢物」。照片中可見背景從桌子、椅子、地板、走廊等只要有位置,上面就會堆滿許多的衣服及雜物,讓粉絲看了忍不住留言「還以為家裡遭竊賊了」、「房間被炸彈炸到了」、「斷捨離處理師才對吧」。

不過,更多人在意的是身穿「深U」上衣的周曉涵,用「蝴蝶」特效巧妙了遮著了性感美胸,讓網友看了紛紛求她「請蝴蝶飛走」、「蝴蝶,飛去你該去的地方」,更有許多粉絲直呼:「討厭那隻蝴蝶。」

[另開]
「偶像劇女神」周曉涵演過多部戲劇。(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另開]
周曉涵曬居家照。(翻攝自周曉涵IG)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55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