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  獎賞

描述

日本      

加藤侑紀讚鳳梨 難忘台灣人溫暖熱情
2021/05/01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31歲台日混血女星加藤侑紀曾在台主演電影《愛你一萬年》,近年返回日本發展,最近受日本自民黨青年局之邀演講,大方談到台灣的美好。她提到當年去台東旅行,遇到熱情的農夫請她品嘗鳳梨,大讚台灣人溫暖又熱情,還說:「那時第一次看到鳳梨田,農夫們總是很細心 將每顆鳳梨照顧好,回到日本後,看到台灣鳳梨都會想起那畫面。」

礙於疫情,加藤侑紀原本的工作受到影響,她利用時間努力自修,考上日本藥膳師執照,表示:「之前住台灣時,發現台灣人很懂得怎麼補身體,所以決定好好了解一下。」聊到想念的台灣美食,她說:「台灣的飯糰、鴨血、鵝肉、滷味,這些在日本都吃不到,我想念到都流口水了。」

[另開]
加藤侑紀曾主演電影《愛你一萬年》,近年返回日本發展。(經紀人提供)

[另開]
加藤侑紀受日本自民黨青年局之邀演講,讚台灣人溫暖熱情。(經紀人提供)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518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