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  獎賞

描述

台灣      

瑞莎跪地教學照曝光!家長力挺:零費用還送體操鞋
2021/05/01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瑞莎近年積極投入培育台灣體操選手,有人卻在Dcard匿名爆料,指控她空降搶功、挖角選手等,讓瑞莎無奈表示相當心碎。對此,有網友曬出瑞莎熱心教學的照片,指女兒在瑞莎成立的瑞星韻律體操上課,除了免費用,教練還送學生們每人一雙體操鞋。

一名家長發文提到女兒3月底開始參加瑞星的培訓,每週3堂課、每堂2.5小時,上課的場地有專門的地毯、韻律球、平衡木,天氣太熱時還會開冷氣,有2名外籍教練輪流教學,其中一名教練為了教台灣學生,還特地去學中文,就是為了方便指導學生。

家長透露上週教練還送孩子們1人1雙體操鞋,「從3月底到現在1個月了,我付出的費用是0。」家長也曬出瑞莎跪在場地上,在現場教學的照片,力挺她「就算家長詢問她們問題,也是很溫和很有禮貌的回應,不會因為這是免費的培訓就態度隨便。」

[另開]
瑞莎致力台灣韻律體操,卻遭網友匿名抹黑。(資料照,瑞星韻律體操協會提供)

[另開]
家長曬出女兒上課的照片力挺瑞莎。(翻攝自PTT)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517376